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创始人陆正耀被限制高消费 其个人简介资料引关注

    提起瑞幸咖啡,这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但继5月26日被强制执行超12亿之后,瑞幸创始人陆正耀再次被限制高消费,执行标的超9亿。让人不可思议的是,陆正耀竟然落到这个地步。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瑞幸创始人陆正耀个人简介资料吧。

    陆正耀被强制执行9亿
    陆正耀被强制执行9亿

    近日,瑞幸咖啡创始人陆正耀新增一则限制消费令信息,申请人为上海浦银安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联案件涉陆正耀相关被执行人案件,执行标的超9.35亿。让人吃惊的是,继瑞幸咖啡22亿销售收入造假事件之后,这次是第二次被强制执行。

    公开资料显示,陆正耀,男,汉族,1969年7月出生于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2016年度十大经济人物,是国内知名企业家。另外,陆正耀是瑞幸咖啡的创始人,曾担任原董事长,现任神州优车董事长兼CEO,以及北京宝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