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燕窝事件辛巴胜诉 品牌方要赔偿3000余万元

    随着网络直播的受欢迎,现在很多人都加入了直播带货的阵营,但是对于一些直播售假货的情况也是存在的。关于之前报道的燕窝事件应该不少人有关注了,近日,燕窝事件辛巴胜诉,我们一起来看看!

    燕窝品牌方赔偿
    燕窝品牌方赔偿

    辛巴燕窝售假事件指的是快手主播辛巴其团队成员在直播间售卖“糖水燕窝”一事,之后,辛巴回应称,将召回辛选直播间销售的全部该燕窝产品、先行承担退一赔三责任。现在“燕窝事件”终裁辛巴胜诉,该事件在时隔7个月后发生实质性“反转”。

    燕窝事件反转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发生于去年11月的“辛巴燕窝事件”,一度被舆论误读为“辛巴制假售假”,此次裁决最终确认了事实真相。在本案中,融昱公司为涉案茗挚燕窝的品牌方,和翊公司则为直播带货的执行方。一案做出终局裁决:确认融昱公司故意误导辛选作出虚假、引人误解的宣传行为,裁决融昱公司向和翊公司支付赔偿款、赔偿损失。

    值得注意的是,燕窝品牌方要承担30355459元的赔偿款,此外,根据辛选公司的申请,裁决品牌方象征性赔偿辛选公司1元。这样一看,确实主要过错在供货商方面,但是对于辛巴团队来说损失不小,因为辛巴严选重拾消费者对这个平台的信任是很难的。对于此事,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