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7月房贷利率是多少 计划买房的朋友看过来

    进入今年下半年之后,之前对房价抱着观望态度的刚需者,开始对买房产生欲望,并着手开始申请房贷的步骤。然而,在买房贷款之前,还是需要提前了解清楚目前房贷利率方面。那么,2021年7月房贷利率是多少?下半年计划买房的朋友看过来了!

    7月房贷利率
    7月房贷利率

    在7月15日,央行宣布,全面降准0.5%,释放将近1万亿的资金。根据相关机构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21年的7月15日,全国46个重点城市的首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为5.3%,二套房平均贷款利率为5.6%。

    由此可见,目前的房贷利率跟上半年比较起来,相差并不是很大,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政策调控力度加大。不过,在烟台地区利率上调、房贷额度收紧等信息,在烟台房产圈频频出现,当地首套房利率目前维持在5.25%-5.45%,5.4%居多;二套房房贷利率为5.3%-5.55%,5.5%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