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碳交易市场今日开市 哪些相关个股值得关注

    原本在6月底上市的碳排放权交易终于来了!也就是说,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在上海环境能源交易所正式启动。值得一提的是,全国碳交易市场今日开市之后,首笔交易已经成功撮合了。那么,在全国碳交易市场上市的影响下,哪些相关个股值得关注?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
    全国碳排放权交易

    今天上午9时30分,备受关注的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在上海环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开市。首笔全国碳交易成交价格为52.78元/吨(开盘价为48元/吨),总共成交16万吨,交易额为790万元。

    然而,在全国碳交易市场开市的影响下,今日早盘发现,煤炭、钢铁、有色等周期股涨幅居前,其中,昊华能源、焦作万方、西藏矿业等相关个股纷纷涨停,而神火股份、兰花科创、华阳股份等涨幅也居前。

    除了以上几个相关个股之外,江特电机、云南锗业、盈峰环境、瀚蓝环境、圣元环保、维尔利、高能环境、中再资环、浙富控股、中创环保、绿茵生态、百川畅银等相关个股也值得大家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