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暂停美国上市计划 该公司的创始人是谁?

    据报道,小红书暂停美国上市计划。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也有消息称,货运平台货拉拉正考虑调整上市地点,从美国转移到中国香港。对于小红书不少人是比较熟悉的,但对其创始人可能就不太了解。那么,小红书的创始人是谁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小红书暂停美国上市计划
    小红书暂停上市计划

    据相关资料显示,小红书成立于2013年6月,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小红书以“Inspire Lives分享和发现世界的精彩”为使命,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以及图文等形式记录生活点滴,分享生活方式,并基于兴趣形成互动。截至到2019年10月,小红书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过亿,其中7成用户为90后。

    2013年,瞿芳辞掉了高薪的外企白领工作,和毛文超共同创立小红书,希望帮助用户发现美好生活。小红书的内容覆盖时尚、护肤、彩妆、美食、旅行、影视、读书、健身等各个生活方式领域。2017年6月,中信银行与小红书达成战略协议,共同推出“小红卡”,共同开启全球网购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