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如家酒店经理回应房间藏摄像头 这是怎么回事?

    关于酒店房间藏摄像头的事件频频被曝光在网络上,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入住厦门如家酒店时,发现房间里被安装了微型摄像头。然而,厦门如家酒店经理回应房间藏摄像头一事表示,他们也是受害方,之前不知情,事后排查其它房间无发现异常。

    入住酒店怎么查摄像头
    入住酒店怎么查摄像头

    近日,福建厦门如家酒店劳动力大厦店一房间暗藏摄像头,警方已抓获嫌疑人,系该酒店前住客。由于犯罪嫌疑人涉嫌非法使用窃听、窃照专用器材罪,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警方同时敦促涉事酒店进行彻查整改。

    厦门警方表示,对侵犯他人隐私的违法犯罪行为,将坚决依法惩处,绝不姑息!最后还提醒大家,如果外出住宿的话,建议大家一定要先检查下房间的基本情况,尽量选一些大的连锁酒店,这样对自己的安全有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