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如家酒店经理回应房间藏摄像头 你以后还敢住吗?

    近年来,屡屡有酒店被曝出暗藏摄像头的事,让大家出门在外住宿都有了阴影,近日,厦门如家酒店经理回应房间藏摄像头一事,酒店经理表示酒店也是受害方,对此并不知情。可能是某些不法分子偷偷装在房间里面的,目前警方已经抓捕了嫌疑人。

    酒店
    酒店d

    近日,福建厦门如家酒店劳动大厦店一房间内藏有摄像头,警方已将嫌疑人抓获。酒店经理告诉记者,他们也是受害者,之前并不知情,事发后其他房间也没有发现异常。此前有网友爆料,入住厦门某连锁酒店时,发现房间内有微型摄像头。

    涉事人士称,他晚上休息时,发现吊灯的四个氛围灯之一异常。检查发现是微型相机,镜头对着床。据说微型摄像头不是单独的电源,而是接在酒店吊灯的电源线上。

    7月7日晚,福建省厦门市公安局发布警方通报称,近日,网传思明区长青路某酒店房间发现疑似微型摄像头,思明警方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受案调查,对可疑灯筒、微型摄像头送技术部门检验鉴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