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中国2021年最佳CEO榜 雷军位居榜首

    不同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领导人的带领,福布斯每年都会根据各种类别对世界进行排名,福布斯富豪榜很受关注,近日,福布斯中国2021年最佳CEO榜发布,雷军位居榜首,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福布斯发布最佳CEO榜
    福布斯发布最佳CEO榜

    今年的福布斯中国最佳CEO榜单中,我们看到后疫情时代的全球经济修复趋势正在成就一批非凡的中国公司。与往年一样,今年共计50位CEO登上榜单,上榜的CEO的平均年龄近54岁,其中女性CEO有5位。

    2021年最佳CEO榜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福布斯中国发布2021年最佳CEO榜,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集团雷军位居榜首,海康威视胡扬忠位居第二,比亚迪王传福位居第三,还有格力电器董明珠也上榜,位列第13。由于各公司职务设置的不同,最佳CEO是对各公司CEO、总裁、总经理、银行行长等的统称。

    榜单排名第一小米集团的雷军,男,汉族,1969年12月16日出生于湖北省仙桃市,无党派,大学学历,理学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是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小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小米集团不仅仅是在手机产品上面,在智能家居领域、软件生态领域发展都极为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