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和股票哪个更容易赚钱? 谁挣钱稳定

    任何一种投资都有风险,明知道有风险还是有人愿意去投资,因为钱都是来之不易的。大家应该都知道投资很多种方式,其中可以投资基金和股票,大家还是比较想知道基金和股票哪个更容易赚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投资基金
    投资基金

    股市里有七输二平一赢的说法,这就是说,十个人买股票,可能有七个亏钱,两个不亏钱,只有一个赚钱。由此可见,买股票赚钱是比较困难的,只有大约10%的投资者可以赚钱,这种说法虽然不准确,但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股市赚钱的难度很大,只有少数人才可以赚钱。

    然而,基金中并没有七亏二平一盈的说法,虽然股票基金的风险比较高,且股票基金也是投资于股票,但股票基金投资涉及投资多只股票,而不是一只。

    此外,基金投资涉及投资者将资金交给基金经理进行投资,基金经理比普通人有更多的知识,对市场的控制更准确,赚钱的概率也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