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集团否认传闻 项目被收购为不实消息

    最近有传言称恒大的项目要被万科和金茂收购,不过随后恒大集团否认了传闻,恒大表示相关消息严重不实,并且将对恶意造谣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今年以来,许家印一直在降负债,6月29日,从恒大集团获悉,目前恒大有息负债约5700多亿元,与去年最高时的8700多亿元相比,大幅下降了约3000亿。

    恒大集团
    恒大集团

    针对近期有关万科、金茂收购恒大项目资产包的传闻,恒大集团表示,相关消息严重不实,保留对恶意传言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金茂总裁李从瑞率领高级别代表团与恒大集团总裁、董事会副主席夏海军就一揽子收购事宜进行洽谈恒大项目,大湾区已入选三十至四十个项目,总价值约数百亿元。除了金茂,万科也在考虑收购恒大集团。随后该消息被恒大辟谣是不实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