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3或有日落金玫瑰金 新机什么时候发布

    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如今多数人都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了,所以有新机发布的话是很受关注的。苹果手机收到果粉们的喜爱,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新机新配色曝光,iPhone13或有日落金玫瑰金,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新机发布时间
    苹果新机发布时间

    很多用户对于苹果今年将要推出新款iPhone手机iPhone13系列手机的新配色感兴趣,相比较往年的机身配色,今年的iPhone13会增加两个全新的配色,令人耳目一新。那么iPhone13新机什么时候发布呢?

    iPhone13新配色曝光

    关于iPhone13新机的消息有很多,不少消费者都非常期待。目前有最新消息称,今年的iPhone13系列将新增两种配色,分别是日落金和玫瑰金。iPhone13系列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3、iPhone13 Mini、iPhone13 Pro和iPhone13 Pro Max。

    7月13日消息,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13系列将于9月正式发布。至于照相机模块的设计,与上一代相比基本没有什么变化,这次新的iPhone最具备辨识度的一点就是前刘海将会变小。所以,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