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将被法国监管机构罚5亿欧元 原因是这样的

    谷歌是一家位于美国的跨国科技企业,被公认为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近年来,谷歌公司经常被罚款,而且每一笔罚款都是巨额。据最新消息,谷歌将被法国监管机构罚5亿欧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原因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谷歌被罚
    谷歌被罚

    据报道,谷歌将被法国监管机构罚款5亿欧元,原因是谷歌没有遵守此前监管机构关于新闻出版行业反垄断的一项命令。法国监管机构主席表示,罚款5亿欧元,主要是考虑到谷歌违规行为的异常严重性,以及谷歌的行为对监管命令的漠视。目前谷歌没有回应。

    谷歌与欧洲传统新闻出版业的对抗持续了很长时间。十多年来,欧洲新闻出版商一直在推动监管机构解决谷歌的不公平竞争。如今法国监管机构终于对谷歌下手了,要去谷歌与新闻出版商公平竞争,不过谷歌并没有重视,最后被罚5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