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去云南瑞丽需要核酸证明吗 要不要隔离?

    继广东多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以来,云南瑞丽在7月5日报告了三例本土确诊病例,引起了全国人民关注。由于疫情防控,不少人疑惑问,现在去云南瑞丽需要核酸证明吗?要不要隔离?一起去看看。

    出入瑞丽规定
    出入瑞丽规定

    7月5日,云南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从2021年7月5日8时起,所有人员非必要不进出瑞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进入瑞丽,需提供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低风险地区畅通放行。

    另外,进出入人员要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凡14日内有瑞丽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晋人员,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和单位报告,积极配合当地落实核酸检测、健康监测、隔离管控等防疫措施。凡14日内有瑞丽和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返)晋人员实施14天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瑞丽疫情形势总体平稳,但仍要严防境外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