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他奶饮料7.1事件 被下架是什么引起的

    【导语】在7月1日,香港拥有80多年历史的知名饮料品牌维他奶被摊上大事了,这一消息还冲上了热搜,并遭到国内多地商户自发下架维他奶饮品。大家都很好奇,这次维他奶饮料7.1事件的始末,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详情。

    维他奶被下架原因
    维他奶被下架原因

    据悉,在7月1日,维他奶先是被出爆员工在港持刀袭警后自杀身亡事件,引发社会网友广泛讨论。事故发生以后,维他奶在通告中称凶徒“不幸逝世”,并“致以深切慰问”,就这个举动导致问题无限制放大,直到如今火遍了全网。

    维他奶事件曝光以后,艺人龚俊、任嘉伦等明星工作室纷纷宣布与其解约,不再为其代言商品。在明星带头抵制维他奶之后,国内多地商户纷纷效仿,下架有关维他奶系列的饮品。

    然而,在全民抵制的情况下,维他奶公司的股价出现断崖式暴跌,让市值蒸发了约十亿港元,这个数据还在不断增长。维他奶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狈的境地,使用这句话用来诠释维他奶最合适不过了,“天作孽犹可存,自作孽不可逭”。

    维他奶作为一家港资企业,不懂得尊重国民,必然会被国民抛弃。维他奶集团的这个举动,如果不能够及时给予回应,给民众一个满意的交代,股价下跌或许只是个开始而已!

    豆奶饮料自1940年以来一直在中国香港生产,目前生产厂房遍布mainlandChina、香港、澳大利亚和美国。维他奶包括果汁、牛奶、茶饮料、汽水、蒸馏水和豆腐,如今变成了人人抵制,真是让人心寒啊。

    总结:如今维他奶发生了事件之后,大家对这件事情都是非常关注的,希望维他奶未来能够有一个好的开始,毕竟这种饮料是比较好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