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他奶做了什么 各地下架其产品的原因引关注

    近日,艺人龚俊、任嘉伦工作室连夜发布声明,宣布终止与维他奶品牌的一切合作。7月5日,维他奶市值蒸发超10亿港元,更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那么,维他奶做了什么,其产品被各地下架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维他奶做了什么
    维他奶被下架的原因

    维他奶因对员工事件言论不当,引发舆论质疑。艺人龚俊、任嘉伦工作室连夜发布声明,宣布终止与品牌的一切合作。7月4日,全国多地商户和电商开始下架维他奶产品,向供应商退货。7月5日,维他奶国际盘中股价大跌接近15%,创2020年9月以来新低,市值跌破了270亿港元。

    维他奶国际是一家国际豆奶饮品和茶饮生产商和分销商,其覆盖的市场包括中国内地、香港、澳大利亚以及部分东南亚国家。从该公司最新披露的信息来看,中国内地业务收入为50.1亿港元,约合人民币41.4亿元,同比增长11%,也是维他奶多个市场中所占份额最大、增长最快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