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是国企吗?股东是谁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23日,美国商务部将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列入“实体清单”,理由是所谓的“涉嫌侵犯人权”。不少人好奇,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是做什么的?是国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
    公司股权

    公开资料显示,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30日,法定代表人为王强。经营范围包括原铝、铝锭、铝板、铝棒、铝合金、铝母线及其加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碳素制品的生产与销售;石油焦、沥青、金属硅的销售;钢结构制作与安装,机械设备的安装;热力、电力生产和供应;石油及制品批发。

    据天眼查信息,新疆东方希望有色金属有限公司企业类型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为上海东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东方希望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均为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