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桩机倒了什么原因 赵庆事件后续最新进展

    宁波甬港现代集团董事长赵庆死亡事件引起各界关注。据知情人透露,赵庆和其女儿当时正在等红绿灯,工地的巨型打桩机突然倒塌并且压在赵庆驾驶的轿车,赵庆两人因此身亡。打桩机倒了什么原因?下面来了解下。

    赵庆被砸身亡
    赵庆被砸身亡

    事故发生后,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月23日发布《关于建筑施工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要求各地对施工工艺的设备重点排查。至于赵庆事件中打桩机为何倒塌,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赵庆出生于1969年,刚刚52岁,生前任激智科技监事(终止日期应为2022年6月26日)、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值得注意的是,赵庆女儿年仅23岁,刚刚从加拿大完成学业归来,想不到两父女因突发事故一起去了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