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价格继续暴跌 国内全面封杀虚拟货币

    自比特币问世以来,已经有十几年了,由于比特币价格比较高,因此,有不少人使用挖矿机来挖取比特币。你有没有关注比特币的价格呢?现在比特币价格继续暴跌了,甚至一度跌破了3万美元,还在边缘震荡。

    比特币
    比特币

    现如今,比特币频频下降,对于比特币的投资者来说,最不想看到这样的局面了。根据新闻报道,美国时间6月22日,比特币价格继续暴跌,并在当日上午跌破了30000美元的关键水平,达到自1月以来的最低价格。目前,比特币价格重新回到3万美元水平,并在附近震荡。

    此外,告诉中国比特币的投资者们,现在国内进行全面封杀虚拟货币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邮储、兴业银行及支付宝等,已经明确禁止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大家都知道,虚拟货币只是一种特定的虚拟商品,并不是真正的货币,因此,不能作为货币在市场上流通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