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起诉华为被驳回 具体是什么情况?

    三星和华为是竞争对手,此前曾多次在法庭交锋,不过最后结果是华为赢了。据最新消息,三星起诉华为被驳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法院是怎么判决的?想要知道答案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三星起诉华为
    三星起诉华为

    企查查APP显示,三星电子株式会社因发明专利权无效行政纠纷一案,不服判决,提起行政诉讼,相关一审行政判决书近日公开。经法院查明,本案涉及的专利为“显示通信中功能的方法和通信终端设备”,华为曾向专利复审委员会提出了无效宣告请求。法院认为,本专利权利不具有创造性及区别特征,依法驳回三星的诉讼请求。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实现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服务全球运营商50强中的45家及全球1/3的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