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出省最新政策 出游回来要隔离14天吗

    目前广东省的疫情很受关注,因为有确诊病例的出现,已经有地区升级为中高风险了,所以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出行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政策。那么广东出省最新政策是怎么样的呢?出游回来要隔离14天吗?

    广东出省怎么样
    广东出省怎么样

    据悉,自从5月21日广东出现新一轮散发病例以来,到6月21日已经一个月时间。值得注意的是,6月22日0至24时,广东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广东疫情仍现多地散发态势,境外输入的压力还在不断增加,防疫工作不容松懈。

    广东出省要核酸检测

    为了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广东出省要注意:14天内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旅居史的出发离粤旅客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内有省内其他地市(含本地)旅居史的出发离粤旅客要有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至于广东省出游回来要隔离14天吗?如果您是近14天内从非中高风险区域返粤的,按要求申报粤康码或穗康码,做好自身健康防护以及自我健康监测,无需隔离14天。广东省中风险地区去外地,原则上需隔离和核酸检测,所以,出游有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话,返粤是需要进行隔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