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党100周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预约时间及价值介绍

    据报道,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币开始陆续发行。此次共发行9枚纪念币,其中既有普通纪念币,又有金银纪念币。那么,建党100周年纪念币怎么预约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建党100周年纪念币怎么预约
    建党100周年纪念币收藏价值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将共同承担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的预约兑换工作。第一批次于9月15日至21日办理预约兑换,第二批次于11月1日至7日办理预约兑换。公众可通过预约承办银行官方网站等线上渠道或到网点进行预约登记。

    此次发行的金质纪念币和银质纪念币正面图案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辅以牡丹花组合设计,并刊国名、年号,币面设计庄重、严肃。值得一提的是,建党100周年纪念币收藏价值还是比较高的,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