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天员工资有多高 汤洪波年收入多少钱?

    中国神舟十二号成功升入太空,看到如此震撼的一幕,全国沸腾,再一次见证我国伟大的一幕。三位航天员为我国付出很大的贡献,当然我国也不会亏待他们,同时为国家作贡献也是有工资的,如此伟大的工作,航天员工资有多高?下面一起看一看。

    航天员工资有多少
    航天员工资有多少

    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与火箭成功分离,进入预定轨道,顺利将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航天员送入太空,飞行乘组状态良好,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中国航天员属于是特殊服役人员,除了平常的一些补贴之外,一般他们的工资在一万元左右,而在成功上天之后,有可能是提升军衔,然后是涨工资,一般的话是在每月3到5万左右。除此之外,国家也会有一些额外的奖励。

    这次三位航天员进入空间站要逗留三个月时间,三个月之后他们就要返回地球,现在地面每天都在与航天员进行通话,他们工作被我们看在眼里,我们也看到他们努力工作的样子,我们非常期待他们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