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建行车贷利率是多少 申请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汽车贷款已经成为不少朋友买车的选择之一,有些人在选择申贷银行的时候会比较犹豫。而四大行作为国有企业,一直备受大家的青睐。那么,2021年建行车贷利率是多少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21年建行车贷利率是多少
    建行车贷利率是多少

    根据建行官网的数据显示,在建行申请短期贷款,也就是一年以内(含一年),贷款利率为4.35%。如果是在建行申请中长期贷款,三至五年(含五年),贷款利率为4.75%。不少人去建行申请车贷,最长只能申请到3年的还款期限。

    建行车贷申请条件如下:具有有效身份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提供固定住所证明,在本地有房最好;具有稳定且正当的职业,有一定的经济来源和还款能力;个人征信没有污点;具有贷款人认可的购车合同或协议;建行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