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先正达集团冲刺A股 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先正达集团冲刺A股,辅导机构为中金公司、中银国际以及中信证券。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先正达集团上市受益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先正达集团冲刺A股
    先正达集团上市进展

    先正达前身是一家瑞士农药生产商,由阿斯利康和诺华两家公司合并旗下农化部门组成,于2016年6月被中国化工集团以430亿美元收购,自此美国、欧盟和中国“三足鼎立”全球农化行业格局形成。2020年6月19日,由中化农业等公司组建而成的先正达集团中国正式成立。

    据了解,先正达集团全资持股瑞士先正达和现代农业,是安道麦和中化化肥的控股股东,同时是扬农化工的间接持股股东,其中现代农业又持有荃银高科21.5%的股份。也就是说,先正达集团旗下现有安道麦、中化化肥、扬农化工以及荃银高科等上市公司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