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90元一粒药开门10分钟售罄 什么药价格这么昂贵

    大家都知道保健品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而片仔癀的价格也是比较贵的。最近有投资者反映在片仔癀线下体验馆购买590元一粒药开门10分钟售罄,这个药为什么这么贵呢?即便是价格昂贵,但是这个药也非常抢手。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保健品
    保健品

    近日,有投资者反映,到片仔癀线下体验馆购买,现场可买一粒,买两粒需要将药锭切割好,防止有人囤积。除了线下购买,在淘宝官方旗舰店购买片仔癀也要“迅捷”。

    谁在炒作? 590元一粒,开门10分钟售罄。21日上午,记者来到片仔癀体验馆北京银河SOHO店。距离9点开门时间还有一刻钟,门口已经有好几个人排起了长队。

    这时,片仔癀店员让在店外排队的顾客扫码填写身份证、住址、手机号码等信息,并表示一个时间只能一人进店,是时候进行购买了,看到门口的队伍越来越长,店员开始“劝离”。“今天,我只发出了两颗丹药,也只卖到了第十名。”

    开门10分钟后,片仔癀就卖光了,后面的顾客只好空手而归。据了解,片仔癀目前线下门店售价为590元/片。上述店铺虽然不需要预约购买,但当天购买2粒的顾客5天后有机会再次购买,购买1粒的顾客只能在3天后再次购买。一位顾客询问哪里可以买到10个礼盒作为礼物。店员回答说:“现在到处都没有产品,就看你有没有能力买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