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置业是上市公司吗 破产消息是谣言已报警

    不少投资者肯定有在关注一些公司的发展情况了,苏宁置业是苏宁旗下大型综合房地产开发运营集团,近日有传闻称苏宁置业破产,于是官方回应破产消息是谣言已报警,那么苏宁置业是上市公司吗?

    苏宁置业破产谣言
    苏宁置业破产谣言

    苏宁置业是是苏宁控股集团旗下的大型房地产集团,致力于城市智慧场景的开发与运营,是苏宁智慧零售场景互联网门户不动产的持有和管理平台。今日,网传消息称苏宁已卖身阿里。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苏宁置业最新消息

    据了解,苏宁置业集团有限公司,2005年08月02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等。苏宁置业现在还不是上市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综合地产开发的大型房地产集团,开发范围涉及商业地产、物流工业地产、住宅地产、科技地产等领域。

    今日,网传苏宁置业将宣布破产,物流和易购阿里接盘持股40%,只有金融单独在董事长手上。针对苏宁置业破产传闻,官方回应破产为不实传闻,苏宁已报警,将严肃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请大家勿传谣信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