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置业否认破产 对造谣“资金链断裂”的人追究责任

    苏宁置业之前的资金实力是雄厚的,但最近却被一些人中伤,称负债累累,资金链断裂,即将要破产。甚至传出苏宁会卖出阿里巴巴的消息。对此,苏宁置业否认破产,称已经报警处理,将会对造谣“资金链断裂”的人追究责任。

    苏宁品牌
    苏宁品牌

    我们先看看苏宁置业的回应。6月22日,苏宁置业官方微博称,关于网络谣言,我司已报警,将严肃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请大家勿传谣信谣。小编提醒大家,网络并非法外之地,发布的消息一定要真实,否则就涉嫌违法了。

    苏宁最近过得的确很糟心,也被一些投资者看空。6月16日,因张近东正在筹划涉及公司股份转让的重大事项,苏宁易购拟披露重大事项临时停牌。此前一天,苏宁易购股价放量跌停,股价创出近8年新低。所以,苏宁需要想尽办法解决面对的难题才行。

    公开资料显示,6月15日晚间,苏宁置业因一笔30亿的信托贷款到期未还,导致大股东张近东所持有的苏宁易购5.4亿股被冻结。这也说明,苏宁置业的确是有负债的,而且负债并不少。不过,苏宁置业并没有破产,希望大家不要散播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