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公积金提取新规 这种情况不允许提取

    在企业单位上班,一般都有五险一金的福利,其中公积金是比较多人重视的。大家了解2021年公积金提取新规吗?网上有传闻,称2021年不允许提取公积金,其实这是谣言。只要符合条件,那么公积金账户的余额是可以提取出来的。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在购房的时候通过公积金贷款,购房时的贷款主要分为商业贷款以及公积金贷款这两种,商业贷款的利率比公积金贷款的利率要高得多。提取公积金的话,需要符合相关条件。

    据悉,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是:无房户支付房租的;与单位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账户已封存6个月以上或住房公积金停缴24个月以上且账户已封存的;退休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房的或偿还自住房按揭贷款本息的

    按照规定,只要符合上述条件,那么就可以提取公积金。网上称2021年起不允许提取公积金,这都是谣言。当然,如果是急用钱或者买车等情况,是不符合提取公积金条件的,希望大家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