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ikTok和WeChat禁令 美国商务部有新消息

    不少人应该有关注到TikTok和WeChat禁令的消息了,封禁理由是国家安全。近日美国商务部有新消息,TikTok和WeChat的禁令撤销,两者下载都已恢复,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美国对微信禁令撤销
    美国对微信禁令撤销

    TikTok是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社交平台,于2017年5月上线,TikTok的运营策略是针对不同市场采取符合当地需求的本土化运营策略。WeChat是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

    撤销TikTok和微信禁令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0年8月6日,时任美国总统特朗普以所谓TikTok和WeChat“威胁美国国家安全”为由,对其颁布禁令。对此,WeChat美国用户和TikTok分别在旧金山和华盛顿就禁令提起诉讼。但是,目前美国商务部有新消息,当地时间6月21日,美国商务部表示,撤销去年9月特朗普政府时期发布的针对中国社交媒体应用TikTok和WeChat的禁令。

    根据美国商务部最新备忘录,商务部将在标准决策框架下采取“严格的、基于证据的分析,来评估和解决外国运营的应用程序带来的风险”。值得注意的是,撤销TikTok和微信禁令后,现在已经在应用市场下载到以上两个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