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微粒贷8万两年了会坐牢吗 还有哪些补救方法

    【导语】网贷平台,你最喜欢哪个?其实我国有着不少的网贷平台,大部分网贷平台都是比较可靠的,包含着微粒贷,但在生活中,也有人欠下微粒贷的钱持续不还的,究竟欠微粒贷8万两年了会坐牢吗?

    微粒贷额度
    微粒贷额度

    欠下微粒贷八万,那肯定是你逃避了,因为在实际情况下,用户如果长期拖欠微粒贷的贷款不归还,会直接被贷款平台起诉处理的,持续不还,肯定是会坐牢的所产生的后果,需要你自己去承担。

    微粒贷逾期怎么补救

    1、联系微粒贷的客服,向其说明原因,争取宽限期;

    2、找自己的亲朋好友借钱还微粒贷,等有钱时再还给朋友;

    3、在其他的贷款平台贷款把微粒贷的钱还上,然后再把钱还给贷款平台。

    微粒贷逾期会有哪些后果

    1、罚息:微粒贷逾期后,逾期本金将从逾期当日起加收约定利率50%的罚息。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

    2、上征信:逾期后,微粒贷将向信用调查系统报告逾期记录。未来很难向信用调查的贷款机构贷款,逾期记录将在信用调查报告中存在5年;

    3、催收:逾期后,小额贷款将被收集,从短信、电话到上门收集,这可能会严重影响你的个人生活。

    温馨提醒:逾期网款逾期信用调查的后果更严重,所以如果网上贷款是信用调查,那么必须按时还款,不容易逾期,否则如果逾期信用调查,出现信用污点,还清欠款后五年可以洗白,如果不还款,信用污点将跟随你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