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离开东莞回来要隔离吗 最新出入措施已公布

    众所周知,截止目前东莞出现了两例本土确诊病例,东莞也采取了相关的疫情防控措施。对有疫情部分区域进行封闭管理,对于出入东莞的规定,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那么,你知道离开东莞回来要隔离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进入东莞新规定
    进入东莞新规定

    目前根据东莞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封闭、封控区域暂停线下教学。同时,东莞发布了最新出入通告,明确要求,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莞、不出省,确需离莞出省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至于是否要隔离,这要看你去过了哪些地区。根据规定,对有重点城市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莞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天。中风险区域:对有重点城市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莞人员,居家隔离管理14天。对于低风险地区,落实“四个一”健康管理措施(即发放一份健康告知书,开展一次健康问询,查验一次健康码,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因此,大家一定遵守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