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今日多少美金一枚 未来还会继续下跌吗?

    币圈的灾难要来了,央行正式发声,四大行全面跟进,以支付宝为首的支付机构也协同参与,目的就是为了打击以比特币为首的虚拟货币炒作。那么,比特币今日多少美金一枚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比特币今日多少美金一枚
    比特币多少美元一枚

    据了解,比特币今日一度短线跳水超700美元,目前报32591美元/枚。此前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以及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纷纷发表公告禁止开展比特币等虚拟货币交易。其中,支付宝将监控排查涉及虚拟货币的交易行为,一经发现将立即封堵。

    值得一提的是,今后可能会有更多金融机构陆续跟进对比虚拟货币的封锁,因此想要参与虚拟货币炒作的朋友建议远离,毕竟风险比较大。对于目前还在炒作虚拟货币的投资者,无论赚多少还是亏多少,建议考虑将资金撤出来,毕竟后面可能会有更严厉的监管措施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