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电器5折买股票 抛出30亿元员工持股计划

    不同公司发展的消息都有投资者关注,尤其是一些上市公司买卖股票的情况值得留意。格力电器一般指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有消息称,格力电器5折买股票,抛出30亿元员工持股计划,我们一起来看看!

    格力电器股票
    格力电器股票

    要知道,格力电器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在市面上格力电器公司的产品有很多,都是很受欢迎的。那么格力电器史上最大持股计划惹争议,具体如何呢?

    格力电器持股计划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20日晚间,格力电器公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拟推不超30亿元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总人数不超过12000人。参与本次持股计划员工购买公司回购股份的价格为27.68元/股,等于格力电器所回购股份均价的50%。所以今日早盘,格力电器大跌超4%。

    尽管员工可以半价认购格力电器股票,但这项“福利”还是附加了条件,该员工持股计划设置了2年的业绩考核期。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规模不超过30亿元,董明珠拟认购股数上限为3000万股。随着员工持股计划落地在即,格力的治理结构改善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