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1.2万员工可五折买股票 具体是什么回事?

    在格力工作待遇很好,优秀员工不仅可以免费获得房子,还能五折购买股票。近日,格力发布超级员工持股计划,格力1.2万员工可五折买股票,董明珠作为格力董事长,可以购买最高3000万股。

    格力董明珠
    格力董明珠

    6月20日晚间,格力电器公布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拟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12000人,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规模不超过30亿元,占公司总股本的1.8%,购买价格为27.68元/股。格力21日尚未开盘前股价54元,这意味着格力1.2万员工可五折买股票。

    格力公司1.2万员工可五折买股票,不过是有附加条件的,该员工持股计划设置了2年的业绩考核期。员工持股计划根据归属考核期内考核结果,分两期将对应的权益归属至员工持股计划各持有人,每期可归属的比例最高为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