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否认强制员工买Model3 鼓励买电动车

    宁德时代摊上事了,被指控强制员工购买特斯拉电车,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针对传闻,最近宁德时代否认强制员工买Model3,不过有“宁德时代员工”匿名者表示,这批电车是特斯拉卖给宁德时代,然后宁德时代再转卖给员工的。并且还要求员工一年内不能转卖以及换车牌。

    特斯拉
    特斯拉

    近日,有网友在网络平台报道称,自3月份以来,宁德时代已下令经理级员工购买特斯拉Model 3电动车,称目前宁德时代楼下已经停满了特斯拉,并放出了一张照片以当作证明。

    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宁德时代研发中心科技大楼下,确实有不少尚未上牌的特斯拉Model 3整齐地停放着。

    随后,一位自称“宁德时代员工”的匿名人士称,这些强制员工购买的车辆是特斯拉卖给宁德时代的,然后宁德时代再转卖给员工,并要求一年内不允许换车牌和转售。

    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在回应此事时表示:“对于员工购买特斯拉,公司鼓励员工以优惠价格购买电动汽车,以促进全电动化。不仅限于特斯拉,包括我们供应的大部分品牌,这个活动已经持续了三年。”

    此外,该负责人还透露,公司员工购车优惠价为19.9万,而高绩效员工则享有更高的优惠。对于网友对“电池问题”和“强制购买”的热议,该负责人予以否认。

    宁德时代与特斯拉一直有着深厚的合作。比如,本月初就有消息称,国产特斯拉Model Y将搭载该公司的磷酸铁锂电池。因此,宁德时代盘中上涨近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