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德时代暂停北美工厂项目 耗资数十亿美元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内率先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动力电池制造商之一。据最新消息称,宁德时代暂停北美工厂项目,引发广泛争议,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主要电动车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决定推迟发布有关北美工厂的公告。该厂耗资数十亿美元,原本计划为特斯拉、福特等车企提供电池。知情人士周二透露,宁德时代计划等到9月或10月再发布公告。宁德时代的一位代表暂未回复置评请求。

    早在今年2月,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就曾在投资者电话会中明确表示,美国市场,宁德时代一定要进的。宁德时代之所以从上至下均有进军北美的强烈诉求,主要还是为了满足合作伙伴的强烈需求,除了特斯拉等造车新势力外,福特等传统车企同样是其重要的合作伙伴。至于,在北美工厂的项目未来是否会顺利进行,目前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