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入深圳机场最新规定 旅客须持48h内核酸阴性证明

    由于现在深圳又出现了本土确诊病例,所以,深圳市也发布了最新出入规定。其中,就发布进入深圳机场最新规定,根据最新规定,进入深圳机场的旅客须持48h内核酸阴性证明。若是没有核酸检测证明,那么就无法进入。

    客机
    客机

    进入深圳市的旅客们要注意了!现在深圳市发布了进入机场新规定了。明确规定,自今天(6月19日)13时起,对所有进入深圳机场航站楼(含地面交通中心)的人员加强管控,在现有测温、“健康码”查验基础上,所有人员必须出具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无法出具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将无法进入航站楼等区域。

    之所以规定旅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想必大家也知道原因,是因为疫情防控需要。所以,广大的旅客一定遵守深圳进入机场的规定,同时,要合理安排出行。以及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勤洗手、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