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众汽车公司称买车可抱一下亲一下 低俗营销被处理

    现在的营销方法真的是五花百门,更有的营销方式特别低俗,相信大家有注意到,近日河南郑州大众汽车公司称买车可抱一下亲一下的牌子,这件事情登上微博头条,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相关部门也介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大众汽车低俗营销事件
    大众汽车低俗营销事件

    曝光的视频显示,在上汽大众的一家4S店,一名女销售员举着牌子,牌子上写着:一单:报一下,两单:亲一下,三单:共进晚餐,四单:怎么你说了算。

    同时,摄影师通过微信询问活动是否属实,得到的答复是“真的,来吧哥,主要是价格优惠”。而在后续的电话咨询中,该店工作人员也承认此事确实是他们的店。

    但当在电话中询问此活动是否属实时,车企销售人员并未直接回答,而是反复表示价格优惠比较大,因为车更看重价格。对此,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该行为属于低俗营销行为,将把线索移交辖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