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基金东财龙头家电指数怎么样 投资潜力大吗?

    据报道,东财龙头家电指数基金将于6月21日正式发售,募集期为6月21日到6月30日,基金采取双基金经理管理的模式。那么,新基金东财龙头家电指数怎么样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基金东财龙头家电指数怎么样
    东财龙头家电指数怎么样

    东财龙头家电指数基金跟踪的是国证龙头家电指数,该指数以白色家电为主要构成,叠加景气小家电、厨电,构成了家电板块优秀的价值基底和成长曲线,指数前十大成分股包括格力、美的以及海尔制造等龙头标的,比例约为50%。

    从指数走势来看,龙头家电指数与市场主流宽基指数相比,还是比较不错的,远高于同期宽基指数业绩。与同类指数对比,龙头家电指数也有不小的优势。近两年家电板块涨近106%,涨跌幅位居行业前列。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