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年广东三胎政策 奖励100万是真是假?

    在中国众多省份中,广东属于经济最强的省份,并且广东居民对传统文化观念比较强,很多人都比较讲究多子多福的观念。因此,对三胎政策的相关问题都特别关注,那么,2021年广东三胎政策开放了吗?还有生三胎奖励100万是真是假?一起来看看。

    广东三胎政策几时开放
    广东三胎政策几时开放

    2021年广东省并未公布三胎政策,因此,关于三胎政策奖励100万的传闻也是不真实的。如果根据目前政策,生三胎不仅没奖励,还要罚款。不过,在2021年全国两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朱列玉提出建议,建议在广东优先试点放开三孩。

    选广东试点三胎政策有以下几个理由:第一,广东作为我国第一经济大省,生育率一直比较高,而且广东有些地区的宗族传统观念很强;第二、广东出生率高;第三、广东经济有活力,教育医疗资源丰富,年轻人多,传统观念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