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航天员一个月工资多少钱 家属待遇奖励有哪些

    航天高科技领域,为人类社会的进步提供了重要动力,航天研究发展越来越厉害,而中国航天创下了不少的奇迹,近日神舟十二号成功发射,此次一共有三名航天员。事后,航天员工资引起热议,究竟现在航天员一个月工资多少钱?

    航天员家属待遇
    航天员家属待遇

    有人说,航天员是一份危险风险高以及伟大的工作,工资肯定也是很高的。这的确是的,因为这也是航天员应得的工资,他们为人类以及科学作出了贡献,享受不一样的待遇福利,是应该的!

    首先告诉大家,中国航天事业资金投入高,但是航天人员十分稀缺,要从数十万人甚至数百万人中挑选精英中的精英。以宇航员为例,高职称的宇航员薪资不低于15万美元,就算低级别的宇航员也有8万美元每月。

    而对于家属的待遇,相关部门并未公布真实的待遇,但从网上消息了解得知,航天员家属或许可以享受得到住房、医疗待遇福利等。而且部分地方政府以及航天员家属工作的企业公司,有时候也会给予一定的奖金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