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三胎政策最新消息 全面放开三胎有补贴吗

    在不同的时期,有不同的生育政策。以前实行计划生育政策,只能生一个孩子。不过,2021三胎政策最新消息公布,允许生三孩了。那么,国家全面放开三胎,一些夫妻生三胎的话有补贴吗?这是不少夫妻关心的事情。

    三胎政策发布
    三胎政策发布

    据悉,自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表示三胎政策来了后,各种三胎奖励及实施时间成了人们关注的热点话题。据分析,国家开始审议放开三孩文件就意味着三胎全面开放时间离大家越来越近,有可能是今年年底,也有可能是2022年年初,最晚在十四五期间就会实施。

    另外,三胎补贴的话题,也是比较多人关心的。毕竟三胎生出来之后,所有开支是一笔较大的数目,所以一些人希望国家发放补贴。其实,国家允许生三胎,但没有出台相关补贴政策。

    但是,有一些公司会给予三胎补贴,算是给员工发“福利”,公司自己除了规定,奖励女员工生三胎。例如重庆和山东某公司发布奖励通知,表示女员工生三孩公司奖励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