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卖假奢侈品2年获利1000万 网店销售量巨大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不同的商品都有人购买,市面上的奢侈品很受欢迎。大家都知道奢侈品价格不便宜,于是有人就看到了其中的商机,近日有消息称,夫妻卖假奢侈品2年获利1000万,这是怎么回事呢?

    卖假奢侈品获利
    卖假奢侈品获利

    奢侈品的品牌众多,奢侈品是一种超出人们生存与发展需要范围的、具有独特、稀缺、珍奇等特点的消费品,又称为非生活必需品。有人卖假奢侈品获刑,网店销售量巨大,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

    卖假奢侈品获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名男子买假名牌送女友牵出千万售假案,该男子花500元买假了假名牌项链送女友,结果被当场拆穿是假货,于是一气之下报警了。警方了解到卖假奢侈网店销售量巨大,当即立案侦查。

    经过警方调查,网店经营者是西安的郭某夫妇,该夫妻卖假奢侈品2年获利1000万。要注意的是,除了售假犯罪之外,销售“高仿”属于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情节严重或者销售额较大的会判刑。目前卖假奢侈品2年获利1000万的郭某夫妇等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