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莞疫情最新消息 南城街道一区域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据东莞新冠疫情最新消息显示,自2021年6月19日起,东莞市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2栋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文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东莞疫情最新消息
    广东东莞疫情最新消息

    6月18日,东莞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处置情况。6月18日凌晨,东莞市南城街道在医疗机构发热门诊日常监测中,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疑似阳性人员,后经东莞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阳性。东莞已经开始对确诊病例行动轨迹涉及到的莞城、东城、万江、南城、麻涌5个镇(街道)进行全员核酸检测,计划6月19日9时前完成采样。

    6月19日,东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发布“东莞市南城街道一区域调整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全文内容如下: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经东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021年6月19日起,东莞市南城街道百悦尚城小区2栋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