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汇集团是中国的还是美国的 实际控制人是谁

    6月17日,双汇食品的母公司万洲国际接班人万洪建突然遭遇免职,原因是对公司财产做出不当攻击行为,一时间引发广泛热议。双汇集团是中国的还是美国的?那么实际控制人又是谁?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双汇集团最新消息
    双汇集团最新消息

    双汇集团是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总部在中国河南省漯河市。在全国17个省(市)建有30个现代化的肉类加工基地和配套产业,年产销肉类产品近400万吨,拥有100多万个销售终端,每天有1万多吨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双汇品牌价值704.32亿元。

    官方资料显示,双汇集团母公司是万洲国际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港股上市的公司,最终实际控制人是万隆、马相杰、郭丽军。双汇集团的现任董事长是万隆,河南漯河人。2020年2月26日,万隆以12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169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