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腿肠吃出尖锐异物双汇:需核实 消费者舌头被划烂

    双汇又曝出食品安全问题,最近有消费者投诉在火腿肠里吃出尖锐异物,双汇表示:需要核实。这位消费者表示,他在吃火腿肠时,忽然感觉舌头被异物划烂了,马上吐出火腿肠,发现里面有一根很粗很长的尖锐异物。

    双汇火腿肠
    双汇火腿肠

    近日,有消费者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双汇火腿肠内有尖锐异物。消费者称,他在吃火腿肠时,突然感觉自己的舌头被异物划伤。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年头还是吃淀粉肠靠谱,吃肉肠指不准吃出啥。有网友表示,这看起来有点像骨头。但是这么大一块,真的很危险。不少网友表示,之前吃过火腿肠里的小碎骨。

    此前,双汇曾因为车间乱象而登上热搜。3月14日晚,江西都市频道发布了对南昌双汇车间乱象的调查。卧底调查视频中,南昌双汇工厂涉嫌通过外包合同规避劳动法,要求新人放弃三险一金,以及复印上岗前健康证明体检等行为。答案走过场,还有又臭又脏的防护服,生产消毒车间的风淋系统损坏,很多员工没有按操作流程消毒,猪排直接套袋在地上,用泥水洗毛巾擦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