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50上市时间 预计售价多少钱

    众所周知,由于芯片供应的问题,导致今年华为P系列旗舰新机上市之路可谓极其艰难,发布时间被传数次推迟,导致不能如期上市。究竟华为p50上市时间推迟到什么时候?还有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一起来看看。

    华为p50预计售价
    华为p50预计售价

    华为p50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上市发售呢?现在终于迎来最新消息了。日前,有数码博主@菊厂影业Fans表示,华为内部已经确认,华为P50系列和华为Mate Pad 11都会在九月前发布,具体时间还未不清楚。

    目前已经是六月份中旬,要不了多久大家就可以看到久违的华为P50系列了。由于麒麟9000系列旗舰芯片依然受限,导致该机的最终的备货量很可能极低,甚至不排除压缩版本数量的可能。

    华为P50系列将延续上一代产品策略,共推出华为P50、P50Pro、P50 Pro+三款机型,这三款机型将采用不同的屏幕形态。至于价格方面,华为p50手机预售价格估计不会很低,不过,也应该在我们接受的范围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