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风650国宾多少钱 配置怎么样?

    【导语】在如今,提到春风摩托车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想到春风650国宾,这是我国国宾护卫队的指定用车,很多消费者都对这款车感到兴趣,那么春风650国宾多少钱?春风650国宾配置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春风650国宾
    春风650国宾

    春风650国宾由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研发制造,价格在20万左右但春风650国宾是不面向大众消费者销售的,消费者可以购买民用版的春风650TR-G,售价59900元,两个版本在外观没有明显变化。

    春风650国宾搭载了一款650cc直列双缸水冷发动机,最大马力71匹,最大扭矩62Nm,百公里加速不到6秒,配有电动可调挡风玻璃、LED灯光、液晶仪表、可调整高度的气囊坐垫,还安装了警灯、电台和4G加密传图设备。

    春风650TR-G与国宾车相比少了什么

    春风650TR-G与国宾车相比,最直观的就是取消了一切警用灯具、扬声器以及无线电系统。这些装备确实无法出现在民用车型上,即使白送给消费者也只会带来无法上牌的结果。

    警用设备的取消也带来了护杠的消失,护杠与SHAD尾箱、加长后挡泥板一起列入到原厂选装配件中。除此之外,春风650TR-G还取消了气囊式座椅高度调节功能(座高780-810mm);即便如此,春风650TR-G(座高780mm)对于身高170cm以上的骑行者而言并无难度

    有不少市民想购买春风650TR-G,那么买这款摩托车一共要多少钱呢?车主一共需要承担以下费用:

    1、裸车价:59900元

    2、购置税:5300元

    3、交强险:400元

    4、商业险:约3000元

    5、车船税:36元(广州市);

    6、上牌/验车费:200元

    将以上所有费用加起来以后,2021款春风650 TR-G尊享版车型的落地价共68836元,需要注意的是车辆的保险价格并不是固定统一的,车船税在不同地区对于不同车型的收费标准也不一样,所以这个落地价仅供参考,具体价格还需要以车主的实际情况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