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币汇率升值会带来哪些投资机会 这三点建议看清

    相信大家都知道,人民币汇率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近段时间,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已经跌破了6.4,自然受到了不少朋友的关注。那么,人民币汇率升值会带来哪些投资机会呢?下文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人民币汇率升值
    人民币升值的投资机会

    2015年进行汇率改革后,美元兑人民币进入双向波动的新局面,虽然美元认可度比较高,但是美元对应的人民币购买力是不确定的。如果以前直接持有100%的美元就可以了,现在就必须考虑拿出20%或者更多的部分换成人民币。

    人民币升值投资机会如下:在汇市中做多人民币,人民币继续升值就会带来收益;可以利用商品之间的升贴水关系做一些进口利润方面的套利;人民币升值会加速外资的流入,进口企业成本下降,还有航空等企业都会迎来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