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月17日广东疫情通报 天河区有确诊病例吗

    自5月21日至今,广东疫情形势一直备受关注的,好不容易盼到广东本土病例清零的消息,但6月17日广东疫情通报,6月16日24小时里,广东省又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报告。那么,今天通报中广州天河区有确诊病例吗?

    广东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广东疫情什么时候能结束

    根据6月17日广东疫情通报数据得知,6月16日0-24时,全省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均为广州报告,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以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1例。另外,新增出院2例,目前在院218例。今天通报的广东新增4例本土确诊病例中,没有广州天河区有确诊病例。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广州天河区的广汽大学五山校区、广州怡境景观设计有限公司所在的写字楼的封闭管理区域解封,解封后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卡口管理,外来人员7日内不进入。